温柔苍白地燃烧

“喝水喝酒都抵不过吻你的快乐。”

婧 · 群像XXVIII(完)

好像能发出来了,补一下吧。

*大虞海棠*

赵小棠:没有告诉你,我已经偷偷订好了回北京的机票。如果没能陪你一起成团,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,虞大胖。

虞书欣:小棠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,其实我看见她订了机票,我明白她在担心什么。你看,我们还是一起成团了。以后一直在一起吧,斗鸡眼。


*三七*

孙芮:起初来这里的目标是能撑到决赛圈,进了决赛圈之后,又得寸进尺地想陪你走更远。对不起,许噶KI,这次我失败了。

许佳琪:我们貌似迥异,实则是同类,你的自卑早就被我洞穿了啊。以后351门口排队的人会越来越多吧,三哥哥,你不许跟别人走。


*戴言*

戴萌:我早就预见了我的结局,可你不该只是这样。我们喻言,我的喻言,有时间记得来嘉兴路看看我啊。

喻言:为了拼最高的位置,所以我来了。但是你不在的话,戴萌老师,我好像在哪里都无所谓。


*万有寅力*

谢可寅:乃万宝贝,你说过我们可以一起成团的,为什么骗我。

乃万:和小谢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做好了分开的准备,她太天真了,我们是两个rapper,怎么可能一起成团。但我还是,义无反顾。


*金孔*

金子涵:姐姐,我们是彼此先去拥抱的人,这就够了。我不再是木头了,听到你成团我笑得很开心,虽然第八名是有点低,但这只是开始。乐华的练习室没有光,你就是我的光。

孔雪儿:我们明明可以一起成团的,明明可以一起。以后要好好睡觉,不要起来看六点的日出了。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啊,金毛。


*妮刘而上*

曾可妮:虽然想让你留在我身边,可更想让你走得远。但是这些都没关系,彤彤,我们一起回家吧。

刘令姿:姐姐,其实这也算是比较圆满的结局了吧,我对你的喜欢千百倍于我所表达出来的。继续一起发光吧。

评论(140)

热度(117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